close


》櫻獨



那一天,
你主動約我出去,
我的心,
撲通,撲通,
跳的很快,
很高興,
但下一秒,
反而害怕......
因為你,
從來都不主動,
從來都沒約我出去過,
一定...有事吧......

果然,
在咖啡廳裡,
你點了拿鐵,
攪了攪,
放在嘴邊,
只是放著,並沒有喝。

突然,
你把咖啡杯放在桌上。
我和你,
對上了眼...

在我們之間有種怪怪的感覺,
沉默,除了沉默還是沉默......

你開口說了一句話,
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佐獨



那一天,
我約妳出去,
看到妳後來擔心的樣子,
有種奇怪的感受......

不知道,
你會不會覺得有事,
因為我,
從來都沒主動約妳出去過,
妳......
一定會感到奇怪吧!?

果然,
在咖啡廳裡,
妳什麼都沒點,
連平常,妳最喜歡的焦糖瑪琪都沒點......

突然,
妳抬起頭,
我看到了,
妳那斐綠的眼睛。
妳不敢看著我......

頓時,
我們之間有種怪怪的感覺,
我打破沉默,
鼓起勇氣說了一句話,
妳哭了......









「我們結婚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uk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