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下課了


「佐助,我們一起去圖書館」為了考試,鳴人請佐助陪他去看書

「無聊」佐助冰冷的回答

「拜託啦!就這麼一次!好嗎」鳴人用水汪汪的眼睛求著佐助

「你不說話就表示答應了喔」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就這樣,佐助被鳴人’拖’到圖書館

「那就坐這裡好了」到了圖書館,他們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隨後鳴人便起身,找他要讀的書

我看看喔。國文、數學、理化、地理、公民.....
鳴人找到了書,伸起手,準備拿起那厚厚一本的書,看到了另一隻手

「痾,書你先看吧」抬頭一看,發現,那隻手的主人是個女孩,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女孩。有著粉色的秀髮,水汪汪的眼睛,眼球還是綠色的,真的很特別


「謝謝」鳴人笑著

「小..小櫻!?」佐助驚訝的說

「佐助!好久不見阿」櫻露出微笑,開心的說

(佐助認識她,她也認識佐助,他們到底有什麼關西呢?該不會.....)鳴人看見他們認識,心理這麼想


「妳回來了」佐助對櫻的出現,非常驚訝,便問著

「恩!今天早上我就來到日本了,剛剛才辦好入學手續」櫻回應著

「對了!我剛回來,對這裡不太熟...」話為說完,就被打斷(謎:回到這?那不就是之前在這,那還不熟!我:因為..劇本需要嘛(笑)

「我帶你去逛逛」佐助說

看見佐助和櫻有說有笑,心理的疑問又出來了(他們到底有什麼關西阿?????)

於是佐助、鳴人戴著櫻到附近逛逛

他們到了很多地方,最後來到了寺廟,不過那時已經很晚了

「 呼,好累喔」櫻道,便躺下。

「是阿」佐助說,看著櫻的笑容,隨後也跟著躺下

---------------------------------------------------------------------

你的笑容 妳的個性


你的溫柔 妳的笑容


你的個性 妳的溫柔


你的一切 妳的一切


一點 一點


都沒變 都沒變



                                   BY 新月梧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uk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