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喜歡你,請你做我的男朋友」一名黑髮女子說
「不要,我拒絕」沒錯,開口的就是學校校草─宇智波 佐助

「唉,小櫻這又是第幾個阿?」鵝黃色頭髮的女子說
「我怎麼知道,你以為我閒著沒事做喔!」我回應著說

我春野櫻,擁有一頭被視為保育類的櫻髮,是個平凡的國中生。
但進入了國中,因為和校草同班,又坐在他旁邊,讓我的生活作息變了,一切都是因為他 宇智波 佐助。

「抱歉,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我們班的班導,上課總是會遲到。他有一頭灰髮,手上總是拿一本不好的書,每次遲到總是用這個理由,根本看不出來是一位老師。

「老師~你又遲到了」鳴人不要命的說起來
「你自己不是也遲到」寧次面無表情,諷刺的說
「安靜,現在是上課時間,還有,鳴人你遲到去走廊罰站。」卡卡西嚴肅的對鳴人說
「可...可是老師我..我比昨天還早到學校,老師...」鳴人一眼水汪汪的請求老師
「不管」非常肯定,硬生生的把鳴人的請求拒絕了
就這樣,兩人不停的吵,不停的吵。直到─
「老師,下課了」某男插了嘴
「嗯,這個嗎」回頭看見大家殺氣好像很重的樣子,一臉慘白
「那..先下課」唉~這樣還真尷尬阿!

 
 「小櫻,你陪我一起去辦公室找老師,好不好?」
「我不要,你自己去。」
「拜託啦!小櫻~~~」
「痾,這,好吧!」見井野都這樣求我了,不答應,好像我欺負她一樣
「你說的,那走吧!」哀~她轉的真快

「小櫻..小櫻」
「小櫻~~~」
「幹麻啦,叫那麼大聲」在她高分貝的叫聲下,耳朵不聾了才有鬼呢!
「還幹麻,叫妳那麼多次,都不理我」
「我當然叫大聲啊!」井野一臉敗給我的樣子
「好啦,幹麻」
「放學一起回家吧!!!」
「喔,好吧」算了,反正好久沒一起回家過,今天就陪她回家吧
「那就說好了」
「快點吧,要不然上課就要遲到了」井野提醒著
「知道了!」我回復著井野
「呼!累死人了,終於把所有事都忙完了」我邊擦拭著汗水邊說
「那快回教室吧!」井野帶著笑容對著我說

*回到了教室

「佐助~走啦!」某女說
「我不要。喂」看著佐助被帶出去,心裡一陣抽痛,為什麼那麼難受,是因為他嗎?沒錯,自己的確喜歡他,但是,說的出口嗎,看著、聽著他一次又一次的拒絕,因為怕被他拒絕,而不敢和他告白。接受和拒絕的機率,各是一半,如果他拒絕了,那我該怎麼辦,如果他接受了,唉~這是不可能的!我在想什麼阿!!

*放學了

「小櫻~放學了,快走吧」井野催著我。讓我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我是值日生!
「痾,我..我..我是值日生」奇怪,我說話怎麼變的跟雛田一樣阿!我怎麼會忘了我是值日生這件事呢,我都答應井野了,我該怎麼辦阿!!!
「你是值日生!?那..那好吧,不過明天你得陪我喔」喔~感謝你通融我,井野,你果然是我的好朋友阿!
「嗯,明天是吧!沒問題」你都讓我了,我當然要答應你,不然我的良心會不諳呀!
「那說好了,掰掰」
「掰掰~」話說回來,我還有一大堆事要做呢!對了,另外一位值日生是誰阿?
隨著黑板上的字,慢慢往下看,看到─宇智波佐助,不會吧!佐助是值日生!

「喂,快點做打掃」佐助說著
「喔,我知道了」我回應著佐助

「終於打掃好了」看著因為我們打掃而變乾淨的教室,心裡突然有一種成就感
「好了,該回家了」奇怪,他怎麼都沒有說話呢?
回頭一看,發現原來佐助已經睡著了。他睡覺的樣子也好帥。

「你知道嗎,我真的好喜歡你,只是因為怕被拒絕,而不敢說出口」
「我真的好喜歡你,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知道嗎」看著他睡著,嘴巴突然動了起來

(我知道你很喜歡我,因為...我也很喜歡你...櫻) 佐助聽見了櫻的話,嘴角輕輕上揚,心理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uk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