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那天遇到了佐助,但還是不會改變我每天去那亭子的習慣,如果你問我什麼時候才不會去那裡?我只能跟你說等那些大便都被沖走了之後…痾,我知道這樣形容不太好,但是她們就跟大便一樣黏人一樣討厭…。

慢著,怎麼覺得有一種忌妒的感覺在我心裡浮現?難不成我在忌妒她們對佐助的追求?我會害怕佐助就這樣被追走?等等,這不是我,對,這不是我。

我很平凡,不該喜歡上他。正確來說,我是不可能喜歡上他。

因為我很平凡,只因為我很平凡。

 

現在的中午,偶爾會遇到寧次哥,當然偶爾也會遇到佐助,至於有沒有同時遇到嘛‥,這倒是沒有啦~,其實我也挺慶幸他們沒一起來,不然白馬和黑馬兩隻相見不知道會怎樣,我是知道鬥魚會打起來啦‥

話說回來,他們時來不來的原因也只因為我一句話『別把你身邊的蝴蝶帶來,他們不會喜歡這裡的花。』其實我真的很好奇,他們到底怎麼避開那些"天網恢恢,永遠不漏"的大便攻擊?難不成是乾坤大挪移的傳人!! 痾,我又離題了-‥。

對了,兩個禮拜後的舞會活動,我到底要找誰去跳?況且根本不可能會有人看上平凡的我呀,本來想說可以遇到一個不賴的男生然後跳一支舞接著長大以後就結婚生子然後一生如此的老去‥,是個很平凡的人生吶。

不過我看現在頂多只能在那裡喝喝美食、吃吃美酒就閃回來了吧。

 

「這書還妳,很好看。」光聽這冷淡的聲音,想也知道是那"匹"宇智波。

「嗯,‥,咦?」

「妳如果懶的帶回家的話,會有蟲蛀的。」

「哦,謝謝。」

我發現了一件驚奇不過的事!!比建達出奇蛋還要驚奇!!這、宇智波這傢伙也-‥,也挺溫柔的‥。他在我的書上,每一本書上,都加上了書套。
該怎麼說呢?一個男生的心思如此縝密‥想必是個好男人‥等等,我讚美個什麼勁阿?

雖然說他心思縝密是沒錯,不過這也不代表我的為人就粗枝大葉了喔。其實,我也有好好想過關於加裝書套的這事。只是,我怕到時這些書真的變成房子的話,書套會礙事‥。(好吧我承認我只是在找藉口。)

「櫻~~。」好親切的呼喊聲呀XD,想也知道這一定是寧次哥了嘛!難不成會是那木頭佐助?

「寧次哥跟你介紹個人,這位是你的學姊,我的同班同學,天天。」唷?寧次哥會把女生帶來這亭子,表示他很重視她嘛,那他們是什麼關係?是跟我一樣的超級好朋友關係還是‥戀人關係?

「妳好,我叫春野櫻。」「妳好。」

「對了,櫻‥‥-」寧次哥話還沒講完,突然喵到坐在亭子裡的佐助。

「咦!!宇智波佐助耶!!櫻妳認識?」這是天天姊的大喊,其實我一點也不訝異她知道佐助的名子,佐助,怯‥誰不知道呀‥

等等,我在落寞什麼‥。

最近的我越來越怪了‥。

「嗯-‥同‥」同班同學這四字還沒講完,就被他打斷了。

「嗯,很熟。」

「咦咦咦咦咦咦!!!???」這次的吶喊既不是寧次哥也不是天天姊,是我,對,雖然我也不懂為何會有這樣的舉動,只是我很吃驚,不過是借幾本書你也熟?這樣子就熟?你的定義也未免太怪了‥

隱約的,在我大叫的同時,我看見寧次哥和天天姊在低頭私語‥。

「櫻呀,正常點,我今天來可是有話要跟妳說的。」寧次喵了喵佐助,又繼續「兩個禮拜後的舞會,跟我一起跳吧?」

「咦咦咦咦咦咦!!!???」拜託我可不想這樣大叫,很傷喉的,可是不叫又不行,你們這兩匹馬今天都燒壞頭腦了是不是?

「呵呵,連反應都好可愛。」寧次哥了摸我的頭頂,什麼!?他說我可愛?!竟然說我可愛?!

這世界病了‥   囧rz

「妳不用急著給我答覆,舞會再說就行了,天天走吧。」

「呵呵‥嗯。」天天姊隨後跟上寧次哥的步伐。奇、奇怪,我怎麼覺得天天姐在笑的很陰?

之後我發呆了好久好久,就這樣拿著佐助剛剛還我的書站了好久好久‥。理論上寧次哥邀我跳舞我應該要很開心,可、可是我怎麼覺得佐助說我跟他很熟的時候我更開心?今天一連串下來是忌妒又是落寞的感覺在我心裡蔓延,甚至還讚美了他心思細膩‥是不是我真的喜歡上--‥

「啊!」好痛,有石子打到我的頭了啦。

「你幹麻打我啦!」死宇智波,我站著有礙到你喔!!

「不過就是個還不錯看的人邀妳跳舞,有必要發呆這麼久?很興奮?」他在吃醋?吃醋?他為什麼要吃醋?有什麼理由嘛?還是我又開始想太多了?

「哪有‥‥    !!」該死的,好痛,今天到底在笨拙什麼?一連兩次尖叫後現在又是跌倒。一顆石頭在我的白白嫩嫩的右腳小腿肚畫出了一道不淺的傷口,我只是看到血一直滴一直滴,然後好像還有點痛‥

 

馬的!!不是有點痛是超痛!!!為什麼我的反應總是慢半拍啊!!

「痛阿阿阿-‥!!!!」

「‥怎麼?」宇智波站了起來,走向我這,我看到他十分吃驚的表情接著書放在木桌上拔腿就跑了‥,這男人怕血?太沒用了吧‥ = =

血還沒止,我也不方便動來動去,只是一直坐在我摔倒的地方,然後看著我的傷口‥。哈利波特中有說到鳳凰的眼淚可以治癒傷口,我是我現在就只有平凡人的口水‥,滴了只會惡化傷口吧 ‥

 

「左腳使力,先坐到椅子上去。」咦?!宇智波!?不是被嚇跑了嗎!?

「你‥。」「閉嘴,快點,我剛去拿藥。」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宇智波就繞到我的身後,雙手覆上我的手臂,把我往上台起,下意識的我的左腳也跟著使力‥。在他的輔助下我成功的抵達椅子。

他雙手覆上我手臂的剎那,我忘記了痛,只是心裡暖暖的、溫溫的‥。

接著他坐在我的前面,把我受傷的右腳舉了起來,放在他的大腿上,只見他用生理食鹽水先幫我消毒,然後沾了點外傷藥膏,用棉花棒輕輕的滾在我的傷口上…

「很痛?」他輕聲的問,老實講,我從來沒看過他這般的溫柔,真的,很溫柔…

「妳臉好紅,是不是發燒了?」接著他又把他的手覆到我的頭上來。

跟寧次哥的感覺不一樣,我比較、比較喜歡…佐助的手…,很令人安心,也很想令人獨自佔有‥,算了,凡人可以和王子有此般親近的接觸,我也該感到幸運了吧‥

 

「舞會,跟我跳。」

「別跟那傢伙跳。」我感覺的到他的霸氣,雖然很不可理喻,但…我很開心,心窩裡的鹿猛撞,很緊張的當下--

 

 

 

「知、知道了啦…」隨即我撇過頭,我不知道我的臉有沒有爆紅,我只是感覺到耳根很燙很燙,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不過這實在是太丟人太丟人了…

「你、你幹麻!!」他把我橫抱了起來,我傻住了,除了小時候和我爸玩雲霄飛車(抱起來轉來轉去的那種)就從來沒有被別的男人抱過了…

「患者要去保健室。」

我看的很清楚,他的嘴角微微的上揚了,角度很小很小,但是他笑了 …

 

 

 

 心,跳的更快了    ‥

 

 

 

 

 

 

 

 

                      --吶,我似乎喜歡上你了。

 


 

後半段有加糖加糖,不知道有沒有感覺 = =

我真的不擅長打甜文阿阿阿!!

這篇我好像打了兩天才完成吧,因為一直在想加糖的橋段ˇˇ

先醬囉,希望你們喜歡 >ˇ<

平凡與不平凡,下-可能會比較短,不過會有他們的後記

希望你們喜歡 -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uke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